煌莫羽

一个关于艾尔海森的梦

看前须知:此文根据作者的一个梦境稍加修改写的,逻辑不强,不要盘逻辑,会寄,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梦到海哥,我也不晓得,这个梦在我十几年里梦到了四次,这是第一次那个在我视野里看不清脸的人变成了海哥。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

  我和母亲出来旅游,遇到大雪需要住宿,便一起到了一间旅店,旅店很大,初次到的时候深深地震惊了我。

旅店有五层,不高但是横向很长。

每一层有十几间房,每间房大概200平米,几个人凑一间倒也挺宽敞。

和我住在一起的人有两个陌生的女人,还有一个熟人——艾尔海森。

他为什么会在?

我不清楚,难道教令院还会给他假期让他来旅游?

但是熟知剧情的我并不清楚,变了的不只是这一点,更深的危险出现在了我的身边。

第二天早上,我和母亲出去打算继续游玩,结果被告知外面因为大雪封路了,我们出不去了。

算了,我可以宅在旅店里,反正无所谓,但是在此期间,我需要先把那个凶残的boss找出来干掉。

我知道旅店里有很多卧虎藏龙的人,我们所有人齐心协力肯定能干掉那个家伙。

可惜前两次的时候我并没有看清那人的脸,导致我走遍了旅馆都找不出那人。

虽然大雪封路了,但是旅馆里很热闹,大家都没有在意,因为食物充足,设施齐全,哪怕不去游览景色,也可以体验一下旅店的特色。

逛了许久,大概到中午吃饭的点了,正当我要往回走,却碰上了艾尔海森。

我们两个面对面站定,我和他对视了一会,看到他那翠绿色的眸子似乎在打量我,又好像只是在思索并没有注意到我。

没多久,可能是觉得我挡住了他的路,他绕开我走了。

我的视线随着他身形移动。

直到看到他进到了一个杂物间。

嗯?他进杂物间做什么?

我好奇的朝那个杂物间走去,走到门口发现艾尔海森正在检查着什么。

杂物间很亮,我走近他,看到了被他那高大身体遮挡的东西——一具刚死透的尸体。

我瞳孔微缩,那个人竟然这么快动手了。

艾尔海森见是我来了,有些意外,发现我似乎知道什么,好像对我感兴趣起来了。

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和他说。

在他似乎要扒光我内心秘密的视线里,我只来得及丢下一句,“我去找人来处理。”就跑走了。

最后一眼我看到了他意味深长的眼眸。

我回到了房间内,找母亲,发现母亲和其他人出去了。

一时间我也没法找其他人,只好在旅店里乱逛。

没想到又碰上了艾尔海森。

我很意外道:“你怎么在这?”

他挑了下眉:“难道要在那边一直等着你?”

我噎住了,也是,这里我谁也不认识,除了母亲我也不知道叫谁来好。

想到我还没去和那些人取得信任,也没找到boss是谁,内心有些不安。

艾尔海森示意我跟他回去,我一脸疑惑,跟了上去。

回到房间内,关上门他告诉我,“这件事情,你应该知道一些什么吧?”

我有些震惊他的洞察力,但也不会在这个时候藏着掖着什么,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不是么?

“嗯,我确实知道一些东西。”我很大方的承认了。

我和他讲述了剧情的大概,他听后稍微露出了有些意外的神情。

毕竟没想到这个旅店里竟然隐藏着一个杀人魔,而且他还会继续行凶。

“我知道了,谁是凶手我会帮你查到的,你组织好人,记得反击。”说完他就离开了房间。

我有些意外,他竟然会帮我。

不过时间不允许我多想,我很快的找到了剧情中所说的那些人,初步的取得了他们的信任。

时间也来到了第四天的晚上,又死掉了两人,但是被艾尔海森和我瞒下来了,在不知道谁是凶手之前,我们不想打草惊蛇。

积雪早在白天融化了大半,很多人都出去玩了。

四楼的空荡荡的,只有我、一位大叔和……嗯?艾尔海森?

我一脸懵的看着一前一后的两人,没发现危险已经逼近我。

艾尔海森发现了在楼梯口的我,眉头微皱,骤然出声道:“快跑!”

我先是一顿,随即反应过来,那个大叔就是那个boss。

我冲刺似的向楼下跑去,只要我跑到众人野餐的地点,一切就都好说了。

那位大叔比我反应更快,他出手向我袭来,却被艾尔海森截了胡。

听着背后的声音,我知道两人打起来了。

令我没想到的是,他们竟然能打的不分伯仲。

毕竟根据剧情,我可是联合了十好几个人才把那个boss打败。

逃命的途中,我还有心思佩服着他不愧是文弱的学术分子。

但那boss似乎变得更厉害了,还没等我冲到二楼,那人已经在二楼等着我了,我震惊的看着那个人,想不通他是怎么出现在二楼的,身后也想起脚步声,看来是艾尔海森追上来了。

但是那人已经向我攻来。

为什么他会攻击我?难道他知道了我的计划?

不对劲。

我虽然打架不厉害,但是招架住他几招,等到援兵到来的能力还是有的。

和那位大叔过了几招之后,艾尔海森赶到将大叔的招式都接了下来,留出了让我逃跑的空隙。

我毫不恋战的转身就跑,毕竟我这弱鸡,留在这里是给人家送人头嘛。

好不容易快跑到大家野餐的地点了,已经能看得见那些人有说有笑的。

我跑过去,大声告诉大家有个杀人魔正在旅店里和人打架,希望他们可以出手帮忙。

但是留给我的时间还是短了点,那个杀人魔动手的时间比之前早太多了,我没有完全取得那些人的信任,号召力不够。

野餐的众人还在想着这是不是我的恶作剧的时候,那位大叔已经追上来了,艾尔海森紧随其后。

那个大叔的杀意毫不掩饰的释放出来,恶狠狠道:“已经晚了,你们今天都得死!”

众人这才反应过来,这人就是我说的那个杀人魔,一时间出手的人很多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竟一个能打过杀人魔的人都没有。

这么多人都打不过杀人魔?

不知道是杀人魔变强了还是这些人变弱了,大概都有吧。

我只能寄希望于艾尔海森,但是事情的结果也不尽人意。

看来是我的大脑已经到了极限了,这个梦境该醒了…… 

评论

热度(4)